秋雨湿面

盈盈一水间,脉脉不得语。

all叶/双全法(六)

魔王叶,叶修穿越。OOC严重,求不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这课我们有幸请到了黄少天老师,为我们展示换颜术的神奇之处。”

   王杰希说着,伸手一挥,被绑住手脚还被堵住嘴的黄少天出现在了讲台前,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。

   “为了不影响这堂课的质量,我很荣幸的请到魔王大人祝我封住了黄老师的嘴,毕竟他可是最闲的三位老师之一……大家都懂的。”

   “话不多说,开始上课。关于换颜术balabalabala……”

    王杰希在讲台上讲着,每讲到一些地方,便会停下来用黄少天做个示范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换颜术啊……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吗?变男变女花鸟虫鱼。”教室最后一排的某个座位上,某魔王小声吐槽着。

    魔族上课的教室有些像学校的小礼堂,呈半圆将讲台围在中间。一排一排的座位从前往后依次叠高,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看的清楚。

    “哇……老大,狮子座到底是男是女是人是树啊?怎么还会变呢?难道他是妖怪吗?那他以前靠近老大,是不是为了吸老大的精气啊?”

    叶修来这里的第三天去找了包子,和包子解释了好一通我们是穿越了不是在做梦……这里的人对你不太友好不可以和他们打架,因为打不过等等。说的口干舌燥,才让包子点了头,表示听懂了。

     王杰希等人极力反对叶修让包子去学院学习的提议。左不过是这个人类伤害了魔王大人,罪无可恕这样的理由。

    然后叶修见他们不吃这套,就训了起来。

    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是魔族的言灵,高高在上的。和这个小小的人类计较什么?更何况我也没有受到什么大的伤害,你们都把他打成什么熊样了自己心里没点儿逼数?都是几百岁的人了,敢不敢大度一点儿?诸如此类。

    最终,没有逼数的言灵们同意了这事儿,结果人包子又不乐意了。说要跟着老大,这群人在这里他不放心,而且他也不想学什么法术。

    叶修觉得自己穿越的身份一定不是什么魔王,这一个两个的跟大爷似的都得伺候。

    于是叶修又劝包子。

    包子乖,你就把学法术当做是在玩一个新出的游戏,你只要练好了,就能帮助老大了。你放心,这个游戏里你老大就是最厉害的,没有谁能伤害我。

    包子一边说着老大好厉害,一边拒绝了叶修。

叶修:……草?(第三声。)

    “我说包子啊……你要怎样才能答应去啊。”叶修觉得有些头疼。

    在这充满未知的玄幻世界里,能多学一点儿东西多一层保护。叶修的身份是魔王。单挑群殴都不是什么问题。可包子不行啊,他就是个凡人。

    要不是自己这魔王的身份压着,包子早就死在地牢里了。

   “那这样吧,我们一起去上课,我就和他们说我要体验生活顺便检查他们的教学质量,成不成?”

    包子欣然答应,叶修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好吧,收回前话,魔王这个身份还是挺好使的。至少这一次,言灵们乖乖巧巧的答应了,就差举双手赞成。

叶修:我怀疑你们有什么阴谋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

    “不过魔王大人你要是当学生的话,必然是要修改一下外貌,还要换个名字才行。”张新杰说。

   “外貌你们帮忙就好……名字的话,就叫叶秋好了。”叶秋之名,百用不爽。

    “……叶秋……好吧。”听到这名字,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有些一言难尽。

   “包子,别瞎说,不是早就告诉过你了吗?这是玄幻世界,万事皆有可能。”叶修撑着头,看着讲台上被王杰希变成鸭子的黄少天,拼命忍住自己想要大笑的心。

     该说真不愧是他俩吗?真不愧是蓝雨和微草啊,在异世界,也是如此的……势不两立?这词儿好像用的不太准确。

     因为黄少天的存在,这节课上的生动无比,欢笑连连,时间就跟着这样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接下来的时间,大家就随意练习吧。等时间到了,就可以下课了。”王杰希说着,拎着被变成青蛙的黄少天的一条腿儿,就出了教室。

     老师一出教室,安静的氛围很快就被打破了。叶修在魔族的小年轻们,也看到了几个眼熟的。

    “喂!吊车尾!你来帮我练习吧!反正你成绩不怎么样,练了也是白练。”教室里的一角,有人这样说,声音大的整个教室都听得到。

    然后所有人的目光。都落在了那一角。

   “肖云,我们都是学院的学生,他们更是我们魔族的客人,还请不要这样。”

    随后的声音叶修一下子就听出来是谁了——高英杰,王杰希的宝贝疙瘩。

    微草的人,吊车尾……叶修心里有了个猜测。

    “包子,我们过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这么一点点,再多也没有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